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19 08:41:56 浏览数:297 【打印】 【关闭】

       6月10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管学院负责人张国宪、党总支负责人茆欣荷副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茆欣荷主持。

       会上,茆欣荷首先代表党总支做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报告,同时向大家通报了两个支部前期组织党员开展的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以及提交个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个人心得体会和对照检视问题清单等情况。会上,茆欣荷在做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同时,对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

       两个支部的支委结合支部和教研室的工作实际,认真对照赵正永、张坚和姜国文等大案要案和中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和我市余苏谷、向晟等案例为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解析,要求党员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分支部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问题检视。

微信图片_20200617085908_副本.jpg

       会上,张国宪从提高政治意识、改进工作方法、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工作作风等方面对全系工作做了总结,赞扬了党员教师能加强自身专业素质、提高教研和团队合作能力等方面做出了表率,同时提出了工作中问题的整改思路和要求。他说,党总支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很充分,收集意见和建议很具体,接下来,全体党员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既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提高担当精神,增强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好地贯彻落实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茆欣荷指出,全体党员要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涵养党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真学真懂、笃信笃行,坚定信仰、严守党纪,党员干部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明白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都必须自觉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还对党总支已经布置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三比一争”创先争优活动所开展走进班级、宿舍,深入学生当中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要求全体党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疫情期间特殊的思政教育课和走访任务。


 

上一篇: 机电与汽车学院:加...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开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