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举行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25 10:39:48 浏览数:328 【打印】 【关闭】

     5月20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在304会议室举行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张国宪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1.jpg

     会上,学院副院长刘学凯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及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毕业生返校毕业证发放、线上教学、上学期课程补考、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双高”建设持续推进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毕业生返校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及教师认真做好毕业清考及顶岗实习成绩确认工作,有序推进毕业学生的手续办理和毕业证发放;同时,刘学凯要求我院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双高”建设文件的要求,积极参加各项赛事,学校也会全力给予支持,力争达到建设要求。

2.jpg

     最后,张国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院全体教师要把疫情防控给教学带来的影响转变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契机,切实推动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评价方式等方面的改革,为“双高”建设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二要结合学校学分制综合改革,积极引入劳动教育和理念,落实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三是针对毕业清考和实习成绩确认的相关工作,要求相关辅导员和教师按照学校要求,做到灵活处理。会后,我院党总支开展了集中政治学习。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党...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