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开展“致敬白衣天使”线上庆祝系列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21 09:48:43 浏览数:263 【打印】 【关闭】

      护士,一个响彻百年的名字,从南丁格尔到当下的白衣“逆行者”,一代又一代,用青春与热忱谱写着“爱”的诗篇,用责任与使命守护着千千万万人的生命。


3.jpg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迎来了现代护理事业创始人南丁格尔女士诞辰200周年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这一年,世界多地正经受新冠肺炎疫情的生死考验,一批又一批护理人员以坚定信念、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及专业精湛的护理技术,无惧生命危险,勇敢逆行,守护老百姓的生命健康。为了隆重纪念这个特殊的节日,医护学院在教学周第12周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庆祝系列活动。

5.png

  活动中,各班级同学通过讲述一个一线护士抗疫故事、开展一次护理知识竞答、组织一次视频主题班会、进行一次岗前职业道德和素养教育等多种形式对护士这个新时代的高尚职业进行了全方位的诠释。


2.png

  6.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领悟到了作为新时达未来的护理工作人员,肩上所担负的生命所系、幸福所托、救死扶伤的光荣使命。更进一步明确了在现下的学习时光里,应该不负韶华,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树立高尚的护理职业风范,促进医疗卫生战线的精神文明建设,把保卫人民的健康作为终身为之奋斗的事业 ,真正做到不负“白衣天使”这个美丽而光荣的称号!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家...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总...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