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一堂生动的《园林工程测量》视频直播课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14 09:18:47 浏览数:251 【打印】 【关闭】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出发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2020的春天,疫情阻挡了师生返校的脚步,却阻挡不了一颗颗求知探索的奋发之心和一股股生命向上的蓬勃力量。在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期间,为响应“停课不停学”“隔离不隔爱”的号召,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教学活动,凝聚教师力量,彰显教师担当。

       2020年4月7日上午,园林工程教研室的张智勇老师给18园林技术专业和18园林工程专业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视频直播课。

张老师利用云课堂发布课前预习任务,课中采用了视频教学、直播仪器操作演示教学、云课堂教学评价等多种教学方式,让学生们在家里就能够直观感受测量过程,体验测量的魅力,学生们纷纷表示想早点回到学校实际操作仪器。

       新时代,新要求,线上教学依然继续,建筑与园林学院管理措施得力,教师教学方法得当,目前线上教学秩序井然,同学们学习积极性较为高涨,对各位老师的授课普遍予以肯定,对一些优质课的喜爱更是溢于言表。如有的学生在云课堂中评价道,“教师的教学效果极佳,可以使同学在领略知识魅力的同时提高自己实际技能”;“教师教课内容广大博深,高质量,高效率”;“教课内容新颖,独特,有个性”;“教师授课表现出来的激情和精神可以深深吸引并打动学生,希望我们的老师可以继续创新,造出更多的精品课”。我院将继续强化教师线上教学工作,打造出更多学生喜爱的课程。


 

上一篇: 基础教学部:“静”...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园...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