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3-31 10:01:28 浏览数:213 【打印】 【关闭】

       根据学校“双高”建设工作部署,3月27日下午,医护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医护学院负责人黄玉琴主持,副主任吴俊、余成颖参加会议。

       黄玉琴根据学校“双高”建设工作时间表,就申报专业、省级重点专业建设、企业学徒制、教科研成果、技能大赛、师资队伍建设等建设要求及目标进行了解读。吴俊针对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技能大赛、师资培养、技术服务等现状进行反馈,认真比对“双高”建设标准查找差距,研究解决方案。余成颖就创新创业及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报告,探讨并明确前进方向。最后,黄玉琴强调,“双高”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战,要求大家务必重视,严格按照建设要求,努力完成任务目标。

      会后,就“双高”创建具体安排传达分解至各教研室,专人专项,落实到教师。


 

上一篇: 基础教学部:停课不...

下一篇: 医护学院:线上教学...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