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3-19 10:32:25 浏览数:313 【打印】 【关闭】

     为认真贯彻和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宣城市和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我院于3月18日下午3:00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国宪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对我院目前就业工作实际和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作了分析和部署。

    会上,茆欣荷就进一步加强和促进毕业生平稳安全就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平台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另外还特别提到对建档立卡困难毕业生要重点帮扶。

     各教研室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

     张国宪最后指出,学生的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做好就业工作是我们践行高校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确保我院2020届就业工作目标顺利完成,特别在当下疫情期间,我们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做好线上就业帮扶工作,确保我们2020届毕业生圆满毕业和顺利就业。


 

上一篇: 树雄心,立大志,练...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召...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