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3-10 09:33:57 浏览数:338 【打印】 【关闭】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条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3月9日下午,建筑与园林学院响应教育部和学校的号召,组织全院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这堂思政大课从人与自然、人与人、国家与国家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四位教授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经验”背后的“中国道路”,辩证的思维方法让学生们明晰了中国赢得疫情胜利的必然性,强有力的诠释了中国治理体系的磅礴伟力,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与强大生命。

      通过这堂课的学习,能够帮助学生们更好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能够更好地引导学生们投身“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去,能够指引学生们在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1A4CE96A01AA2DB1EF9C537E8E5EEBF4_副本.png


 

上一篇: 基础教学部:英语教...

下一篇: 医护学院全体师生同...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