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举行线上教学开学典礼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2-26 07:40:44 浏览数:443 【打印】 【关闭】

       2月25日,医护学院举行开学典礼。与往年不同,今年开学典礼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搬到了网上,医护学院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黄玉琴,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吴俊,副主任、党总支纪检委员余成颖,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参加了开学典礼,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1.JPG

       会议开始,吴俊首先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安排,强调网上学习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师生严格按照《医护学院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开展线上教学。学生要养成良好的自学习惯,认真学习线上微课视频,并完成课后作业;教师要重视与学生进行线上互动答疑,保质保量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并就线上护士资格证考试辅导工作进行说明,力求让学生能更好的通过护士资格证考试。

       接着,余成颖对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向学生介绍了认识实习、跟岗实习和顶岗实习的不同,对学生实习点选择问题做出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能总结、反思自己的长处与不足,拟出针对性的学习计划,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利用校园环境及条件优势,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学习、工作、生活能力,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

       会议最后,黄玉琴首先要求全体师生要收心,从寒假状态转变出来,开始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二是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一方面要绷紧思想的“弦”,做到尽量少出门,不在外聚集,外出戴口罩,家里勤通风,勤洗手;另一方面,要做好疫情数据的及时、准确上报。三是激励学生向往届正处于抗疫前线的师兄师姐学习,强化良好医德医风的培养。四是希望全体师生能做好居家心理调适,以积极的心态边学习边防疫。最后,强调返校纪律,严禁任何学生提前返校。

       正是这样一场特殊的“线上开学典礼”,让医护学院师生更加明确严峻形势下自己应该守住的初心和担负的使命。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线...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凝...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