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双向述职评议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17 18:18:04 浏览数:360 【打印】 【关闭】

  根据市委组织部《2019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提示》的相关要求,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布置和安排下,旅游商贸系党总支于1月14日下午,在系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建双向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系党总支负责人、总支副书记茆欣荷主持,系负责人、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国宪和系副主任刘学凯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茆欣荷就学校关于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的要求进行通报。

1.jpg

  会上,旅游商贸系党总支下属两个支部书记牛自成、李萍萍分向各支部全体党员进行2019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述职。茆欣荷对两个支部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效,也指出了不足和短板,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意见。

2.jpg

3.jpg

  茆欣荷就总支全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向总支全体党员进行述职。他对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还就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党员队伍建设、严明纪律反腐拒变和廉政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员教师常规政治学习、继续深化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和加强服务意识、创新党日活动贴近教育教学实际等方面工作设想进行深入探讨。他对党建工作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党员冲锋在前、模范带头和不畏艰难的精神提出表扬,党员都能坚定“四个意识”,是经得起考验的。

(文:茆欣荷  图:吴海军)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思...

下一篇: 机电与汽车学院举行...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