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教师业务培训成果交流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13 16:30:37 浏览数:429 【打印】 【关闭】

        为了更好地“走出去,带回来”,切实做到“一人学习,多人受益”。2020年1月10日上午,建筑与园林学院在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教师业务培训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院负责人江国华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QQ图片20200113160744.jpg

         会上,王威、张智勇、俞磊、杨潇、陈敬婷等五位教师以自己参加培训的内容为主题,结合自身所思所想和我院工作实际,对专业实践教学、专业群建设、“1+X”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产教融合与现代学徒制等方面的新理念进行汇报,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并与大家进行广泛交流。

         江国华对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师们丰富系统的学习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把教师送出去,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行业前沿信息带回来,有利于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召开...

下一篇: 学传统文化,筑时代...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