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组织书记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13 16:18:16 浏览数:238 【打印】 【关闭】

  2020年1月13日上午,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党组织书记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士西、主任吕宗明及全系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建平主持。

IMG_20200113_090349.jpg

  刘建平从认真开展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运用多种形式抓紧党组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履行总支党建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上年度查摆的突出问题的整改要求,着力解决党组织弱化边缘化问题、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十个方面对信息与财经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

IMG_20200113_090428.jpg

  任士西在认真聆听后对刘建平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刘建平作为总支书记能够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认真带领全系党员有计划、按步骤、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党建工作,指导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成绩显著。

  会上,全体党员对刘建平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进行了评议。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召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