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内科护理教研室业务学习活动(五)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2 15:22:54 浏览数:289 【打印】 【关闭】

2019年12月11日下午医护学院内科护理教研室在E303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五次教研室业务学习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何勇勇主持。

图片1.png

活动中何勇勇首先宣读了关于申报2020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以及开展2019年度校级科研振兴计划项目、开展2019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及晋升工作的通知。

然后,教研室成员讨论了关于期末考试试卷出题的问题;接着学习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案(征求意见)》及《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

图片2.png

最后,教研室集体备课,本次备课内容时针对内科护理学实训操作项目—胸腔穿刺术,由彭徐云主讲,其他成员参与评课。备课过程中讲授了在胸腔穿刺术实践操作教学过程中的授课方法、重难点及注意事项,听课人员参与操作并提问回答。期间参会人员提出自身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大家集体讨论。参会过程中,与会人员学习氛围浓厚,积极讨论。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召开...

下一篇: 医护学院外科护理教...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