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6 18:22:45 浏览数:273 【打印】 【关闭】

     10月14日早上,迎着深秋清晨的第一抹阳光,教育与管理学院在运动场上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院负责人张国宪、党总支副书记茆欣荷、副主任刘学凯、教学秘书吴海军、全体辅导员以及在校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1.jpg

     本次升旗仪式分为升国旗、领导讲话两个环节。首先是升国旗奏国歌,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全场安静下来,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的自信豪迈之情难以言表。随后,张国宪讲话,他为即将开始的市运动会开幕式中我院参加表演任务的19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加油打气,要求参与表演的同学全力以赴,不负众望。然后茆欣荷发言,茆老师向全体师生表述了升旗仪式的重大意义,五星红旗代表着我们人民的自强不息;代表着我们民族的个性和尊严,也代表着我们国家的崛起和强大。

2.jpg

微信图片_20191016171553.jpg

    本次升旗仪式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迎接新挑战,开始新的征程!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党...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校...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