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开班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02 22:57:12 浏览数:301 【打印】 【关闭】

  5月30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在西二阶梯教室正式开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茆欣荷、教学秘书吴海军、党总支组织员尹成梅及98名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1.jpg

  开班仪式上,茆欣荷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我院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上课要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成为优秀的代表;三是带动和引导身边的人走向积极;四是要自身端正态度,不断努力前进。

222.jpg

  仪式结束后,尹成梅老师为学员们上了本次培训班的第一堂课。此次党课的主题为“入党流程培训”。

  尹成梅首先介绍了成为正式党员需要经历五个阶段: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接着,尹成梅针对每一个阶段需要准备的资料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包括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要求和规范、入党材料的审核以及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考察和接收等。最后,她强调,在大学发展党员不仅看重学习成绩,更看重思想觉悟、参与学校各类文体活动的积极性和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先进性与示范性体现。

3.jpg

  通过本期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对党员发展的各个阶段均有了清楚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提升政治素养,在为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学...

下一篇: 建筑园林学院:用全...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