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9年艺术周系列报道(二)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02 21:36:39 浏览数:439 【打印】 【关闭】

  5月24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联合二幼全体教师开展“教师绘本制作”活动。

1.jpg

  学生们列队集合,通过画出绘本,做出美术道具的方式,能让孩子们更能走近绘本的精彩世界。老师和学生们都沉浸在创作的环境内,不顾户外天气的炎热持续作业,个个面上带着轻松愉悦的表情,此次绘本活动气氛十分热烈。后续还将会有趣味性文化T的比赛,同学们将会统一身着亲手绘制的文化T恤,开展T台走秀,欢迎大家的关注。

3.jpg 4.jpg

2.jpg

  活动结束后,我校学生和二幼的教师们都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快乐的时光。创作活动一直持续了三个多钟头,从下午四点画到七点。值得一提的是,绘本活动结束后留下几个志愿者(也是本次艺术周的学生负责人)帮助打扫卫生安培后勤,举动得体礼貌,很有榜样作用。

(图/文:孔泉)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开...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第...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