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举办第九届“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演讲比赛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21 10:30:19 浏览数:347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及其取得的成效,激发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实现资助和育人的双丰收,医护学院于3月18日下午18:30在西一阶梯教室,举办了第九届“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学院和其他二级学院学生会干部担当评委。

3.jpg

  经过全院各班的初选,共有13名选手进入了学院的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有的慷慨激扬地抒发自己对祖国、人民的热爱;有的娓娓道来,饱含深情地展现自己克服家庭经济困难,在各项资助政策帮助下自立自强、发奋学习的心路历程。有家境贫寒却依然乐观面对人生者;有历经生活磨难,始终不言放弃、坦然面对者;有遭遇家庭变故,却依然坚持梦想、不忘初心者。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和动人的故事,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仪表大方,语言真挚,或激情澎湃、催人奋进,或饱含深情、催人泪下,诠释了他们一路坎坷走来的从容自信与家国情怀。

1.jpg


2.jpg


10.jpg

  13位优秀的参赛者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最终,10号选手许梦琳同学以9.46分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王婉琪9.44分、李如君9.38分获得二等奖;周黎霞9.3分、杨宏8.8分、兰芳8.76分获得三等奖,其余7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4.jpg


 

上一篇: 医护学院:开展学生...

下一篇: 医护学院:第十一期...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