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团委):贡献一点力 增添一点绿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18 15:18:14 浏览数:345 【打印】 【关闭】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弘扬雷锋精神,美化地球家园,学校宿舍管理委员会积极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双手种下一棵棵象征希望的树苗,为美丽校园增添一抹新绿。

图片1_副本.png




  当天,大家一到植树点,便有序分工,热火朝天地忙碌起来。抡锄挖坑,手扶树苗,挥楸培土,提桶浇水,脚上、裤腿上都沾满了泥巴,但劳动的快乐洋溢在脸上。

  “植树节不仅仅只是一个形式,最重要的是引起我们对保护树木的关注。植树不易,护绿更难。无论活动多小、多简单,只要能为周边的绿意添彩,就定能为自己的心中带来一片绿荫。

  此次活动是校宿舍管理委员会以植树节为契机,以育苗绿化为载体,将雷锋精神和植树节结合起来,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价值,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从身边小事做起,珍惜所拥有的美化环境。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举...

下一篇: 护理系:学雷锋,我...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