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14 17:33:58 浏览数:262 【打印】 【关闭】

  为增强学生爱国意识,将爱国主义教育工作落到实处,3月11日清晨,教育与管理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教育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张国宪、党总支副书记茆欣荷、副院长刘学凯、全体辅导员及在校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1.1.jpg

  早晨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学校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向着朝阳升起,在场所有同学庄严肃立,目光都聚集在五星红旗之上。升旗完毕后,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萍萍发表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及时调整状态,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有修养的优秀大学生。

0.jpg

7.jpg

  最后,茆欣荷总结道:优秀的大学生应该努力学习知识,注重锻炼身体,提升修为境界,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合格优秀的大学生。同时,他也叮嘱同学们在此季节注意保暖和个人卫生,预防传染病发生。

(图/文:王自薇)


 

上一篇: 技工教育处:第148...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举...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