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二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2-21 07:57:53 浏览数:358 【打印】 【关闭】

  2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直属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校校长陶庭先、党委副书记程双幸及直属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第二支部书记詹先明主持。

21075725ftwy.jpg

  会上,詹先明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直属第二党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年度支部的工作设想和要求。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和汇报了一年以来在政治立场、思想作风、道德修养、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自我评价和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通过客观公正的自评与互评,与会党员们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程双幸对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直属第二党支部各项活动开展落实到位,成效明显,查摆问题实事求是,他希望各位党员能够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安排保质保量完成规定任务,同时要经常反思自己的工作,有针对性地查摆问题,提高党性觉悟,做合格中共党员。

21075924b655.jpg

  最后,陶庭先指出各位党员要能够身先士卒做表率,加深沟通促交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修养,把政治理论知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解放思想,提升创新意识,多干事,干实事,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直属第二党支部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成效明显,使每位党员全方位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做到践诺有标尺,整改有依据,使党员教师能够充分的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文:祝本琳;图:蔡冠群)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召...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召...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