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期初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2-17 12:11:23 浏览数:428 【打印】 【关闭】

  2月15日上午,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期初教育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吕宗明主持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平、副院长张小奇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IMG_20190215_090217.jpg

  会上,张小奇对开学第一课、课程资源上传、机房教学软件调试、实训室管理、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指导、省技能大赛集训、宣城市教师技能大赛等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刘建平作了“扎实推进全员育人教育工程,奋力开创信息与财经学院工作新局面”的主题讲话,要求全体教师把生活教育、生命教育、职业教育和公民教育纳入到日常教育教学中。

IMG_20190215_090105.jpg

  吕宗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新的学期,信息与财经学院要有新气象,全体教师要正视教育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把教育教学工作作为每个教师的主业,要从意识形态的高度、培养人的高度因材施教,辅导员和兼职班主任要多沟通多交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专业教师要多进企业实习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实践能力。吕宗明最后希望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踏实工作,用心工作,奋力拼搏,在新的学期有新的风貌。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党...

下一篇: 直属第二支部:召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