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16 14:43:48 浏览数:757 【打印】 【关闭】

  1月9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大会。学院院长张国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茆欣荷、学前教育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及80多名获奖选手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张浪主持。

  本次大赛自12月中旬开赛以来,历时近一个多月,比赛项目包括:语言类的儿童故事讲述技能、音乐类钢琴弹唱技能、舞蹈类舞蹈技能、美术类的儿童故事绘画技能和书法技能五大类,共计有100多名同学参加比赛。

1.jpg

  颁奖仪式上,张浪宣读了本次大赛获奖选手名单,并代表大赛组委会向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张国宪、茆欣荷及各专业课教师和辅导员分别向一、二、三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3.1.jpg


4.jpg


6.jpg

  各班级和获奖代表先后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他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历程,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技能大赛自己受益匪浅,学习了先进,找出了不足,明确了方向,在下一步的学习中将树立信心,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不断努力,早日成为学前教育领域的栋梁之材。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IMG_20190109_154457_副本.jpg

  最后,学前教育专业的评委老师向所有在本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苦练技能,努力使自己成为符合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上一篇: 机电与汽车学院:党...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召...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