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10 14:59:33 浏览数:754 【打印】 【关闭】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布置和安排下,1月9日下午,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俊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迎春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IMG_4868.JPG

  会议开始,黄俊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就会议进程作了安排。接着,黄俊从政治理论学习研讨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风廉政情况、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并仔细查找支部工作中的短板和突出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张迎春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他表示直属第一支部自成立以来,能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部署工作,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能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在管党治党、党风廉政等方面将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履行了主体责任。张迎春还分析了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发展。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加强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各位党员要在党风廉政方面切实将责任担起来,抓学习、抓党员队伍思想建设、按制度、按规矩办事,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三是要在实践中见行动,搭建活动平台,建设好党建阵地,抓好活动载体,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向“沪苏浙”高校学习先进经验,打造自己的党建工作品牌。

IMG_4878.JPG

  现场述职结束后,张迎春和全体党员就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评议和评分。


 

上一篇: 直属第二支部:召开...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召...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