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二支部: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10 14:35:11 浏览数:624 【打印】 【关闭】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9日下午,直属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校长陶庭先和支部3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之田主持。

101430285xbp.jpg

  会上,陈之田首先就学院关于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具体要求做了通报。接着,支部书记詹先明分别从职责履行、工作推进、存在不足与解决措施四个方面就2018年度党建工作逐一进行述职。

10142754k1c2.jpg

  陶庭先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党务干部要做到“政治强、业务精、思路清、作风实”。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陶庭先指出,要抓学习,提本领,引领全体党员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实效性,把各项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要明思路,抓落实,明确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细化工作清单,认真抓好支部党建标准化创建工作,争取打造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党建品牌。要夯责任,出成效,强化党建责任和工作意识,坚持把抓好党建与促进学院发展相结合,做到重点突出,量化透明,责任到人,引领支部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

  最后,参会人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填写了述职考核测评表。


(图/文:刘敏)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举...

下一篇: 直属第一党支部:召...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