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10 09:58:56 浏览数:435 【打印】 【关闭】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落实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1月9号下午,建筑与园林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校党委委员李国强、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评议。会议由建筑与园林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汪忠浩主持。

IMG_4601.JPG

  会议伊始,汪忠浩传达了学校开展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说明了会议议程。学院党总支及两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履职情况,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IMG_4594.JPG


IMG_4592.JPG

  述职汇报后,李国强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建筑与园林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问题为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思考习总书记的“党建三问”,做从严治党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三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用于指导日常工作和实践,把党建工作水平和作用体现在人才培养成果上;四是带领全体党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干事创业,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以坚定必胜的信心推进工作。最后,李国强和全体党员就各位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评议和评分。

  会议结束前,汪忠浩还就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寒假期间党员学习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护理系:党总支召开...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举...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