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电大: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04 10:40:04 浏览数:769 【打印】 【关闭】

  2019年1月3日下午,宣城市电大2019年1月期末考试考务会议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各工作站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宣城电大校长樊秀龙主持。

1_副本.jpg

  会上,陈之田副校长先总结了本学期电大教学管理工作,并传达了全省电大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本学期以来,教学支持服务等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但仍需进一步加强学生参与省校活动力度。他强调,要及时梳理和解决教学管理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不断增强教学服务意识,提升教学服务质量;要抓好2019年“教学质量年”推进工作,落实好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思政课组织安排。随后,他对20191月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他从20187月考试问题情况的反馈、落实管理规定、规范考试组织和实施、加强手机管理、做好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理、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要求。

  最后,樊秀龙强调,考试工作务必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规则组织,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19年1月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认真对待,做好考前准备工作,确保要认真保管试卷;二是严规范考试流程性工作,务必开好考务培训会,各工作站要高度重视过程细节,确保考试安全;三是要严格把控考试舆情监控工作,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处理办法。

  通过本次全市电大考务会的召开,进一步强调了加强考试管理重要性,明确了各考点负责人考务任务,强化了各考点负责人的责任意识,为顺利完成本次期末考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 直属第二支部:开展...

下一篇: 护理系:党总支召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