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03 15:14:57 浏览数:408 【打印】 【关闭】

  1月2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期末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学凯、教学秘书吴海军以及来自各班级学生代表近40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1.jpg

  会上,刘学凯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内容,希望每位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一些建议和困惑反馈给学院,让学院能及时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想法。随后,各专业的学生依次站起来发表意见,吴海军老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所有问题,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沟通。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大部分集中在:教室没有空调、琴房不够用且耳机损坏、宿舍楼层停水、食堂饭菜卫生较差且价格贵等,刘学凯院长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2.jpg

  本次座谈会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促进了学院更好的发展。

(图/文:教育与管理学院团总支)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举...

下一篇: 直属第二支部:开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