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第十期业余党校学习系列报道(四)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02 13:50:57 浏览数:488 【打印】 【关闭】

  12月27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在B栋206教室举行第十期业余党校最后一次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教育与管理学院学前专业教师康小曼担任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

1.jpg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改革开放40周年”,康小曼围绕着改革开放的伟大背景、伟大贡献、伟大经验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康小曼为大家介绍改革开放的初始情况,即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艰难诞生的过程,并进一步说明此项制度诞生后,中国在五年内便告别了粮票时代,改革开放初战大捷。随后,康小曼从衣食住行四方面阐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了一个个关于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春天的故事”,这一切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课程最后,康小曼为大家指出学习贯彻“十个结合”重要精神。

2.jpg

  改革开放既有宏观叙事,也有微观视角,与每一个人的命运息息相关。幸福美好的生活是因为有党的领导,广大同学必须牢记“四个意识”始终对党忠诚;坚定“四个自行”,勇于担当尽责,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教育与管理学院团总支)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第...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举...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