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 :举行“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18 00:11:15 浏览数:702 【打印】 【关闭】

  12月12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 “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在b栋105教室举行。通过层层推荐和选拔,最终有13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此次活动特邀辅导员尹成梅、李翼飞、彭敏及学前专业教师康小曼担任评委。

1.jpg

  下午3点30分,演讲比赛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按顺序上台演讲。首先,选手们围绕主题及有关安全问题展开演讲。演讲者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典型的事故案例,诠释了安全的意义和重要性。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通过饱含深情、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使人感同身受。台上的选手激情澎湃地演讲,台下的评委老师也在认真地记录选手的表现。13名参赛选手都完成了演讲后,评委老师们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仔细的点评。最终获得前三名的同学分别为徐丹、李翾、李梦远。在学生会指导老师杨斯敏的讲话中,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3.jpg

      本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并掌握安全知识,为学校的比赛选拔了选手,同时也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第...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