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营销实训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16 23:16:05 浏览数:316 【打印】 【关闭】

  为锻炼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营销实践能力,增强对营销的热情与激情,提高大学生的生活实践领悟能力, 12月3号上午,为期一周的17级市场营销专业营销实训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1.jpg 

  本次营销实训技能大赛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营销调查方案撰写;第二部分营销实战售卖产品;第三部分是PPT总结演讲。根据班级人数,大赛分为五组,每组十到十一人 ,相互竞争相互帮助!

  实战环节中,同学们不畏寒冷艰苦,积极的进货摆台。每天清晨五六点,每组成员便按要求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商品依次摆好,供同学挑选。有糖葫芦,棉花糖,三只松鼠等层出不穷的美食;也有袜子,坐垫,娃娃等这些日常生活小用品,满足学生需要。在活动期间市场营销班辅导员肖之兵,专业指导老师袁祖黔,李早华不时到现场指导教学,提出宝贵意见。

2.jpg

  在PPT总结演讲环节,营销专业教师肖之兵、李早华、袁祖黔作为评委现场打分,并邀请了18级市场营销的同学作为观众学习经验,为他们的实训做好准备。每组代表依次上台将自己的实训总结、心得体会、营销经验同大家精心交流分享,精彩绝伦的演讲不断贏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3.jpg

  本次营销实训技能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的营销实践潜能,锻炼及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让同学体会了劳动创造美好成果的快乐,同时也为其以后的实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阳燕燕)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举...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系...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