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14 16:40:17 浏览数:307 【打印】 【关闭】

  12月11日下午4点20分,建筑与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于学院报告厅召开。建筑与园林学院负责人江国华、党总支副书记汪忠浩、辅导员陈敬婷、教研室主任、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教学秘书隋洁主持。

QQ图片20181214163421.jpg

  首先,江国华做动员讲话,他对毕业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转变观念、端正态度、明确目的、服从管理,积极投身到顶岗实习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良好的状态圆满完成顶岗实习各项任务;二是调整心态、严格要求、明确身份、高度自律,实习过程中自觉维护个人、家庭和学院的良好形象;三是牢记安全、勿贪小利、防范传销、警钟长鸣,注意实习期间的思想、人身、财产、安全、交通、饮食各项安全;第四,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紧扣时间,保质保量,在实习岗位上加强技能学习,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然后,党总支副书记汪忠浩为全体毕业生做了安全专题教育,隋洁老师为毕业生解读了学院顶岗实习规定,并对顶岗实习具体事宜做了详细安排。

QQ图片20181214163442.jpg


QQ图片20181214163454.jpg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对建筑与园林学院的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使同学们明确了顶岗实习的要求、形式、步骤和目标,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的目标方向,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建筑与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医护学院:党总支召...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营...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