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14 16:39:56 浏览数:204 【打印】 【关闭】

  12月12日上午,医护学院在系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负责人黄玉琴主持,医护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进行系总支委员会增补纪检委员和支部调整。此次选举在学院党委的审核批准下,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完成。首先由黄玉琴介绍并由大会一致通过《护理系党总支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程序》和候选人基本情况;接着通过投票通过此次选举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投票、监票和计票环节,最终等额选举出系党总支委员会纪检委员为医护学院副主任余成颖同志。黄玉琴还就医护学院党总支下属支部设置的调整情况做了具体说明。原下属三个支部现改组为两个支部,原先三个支部的工作维持到2018年12月31日。

1.jpg

  会议第二项是由黄玉琴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市直工委12月份工作提示单内容。主要包括上报《安徽先锋手机报》订阅用户手机号码工作、各支部要分组开展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及支部建设提升行动评估检查工作、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支部书记准备撰写2018年度述职工作报告并上报、开展2019年党建工作责任签订前期准备工作并继续落实好省委巡视(含意识形态)和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以及开展帮扶责任走访慰问贫困户工作等。黄玉琴强调所有党员同志如涉及规定范围内需要完成的工作一定要及时完成。

2.jpg

  最后,黄玉琴带领大家继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十条—第二十二条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六条—第八条。她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条例》,深刻领会,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在工作中用《条例》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进一步发挥好党员教师带头示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党...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举...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