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07 10:03:27 浏览数:288 【打印】 【关闭】

  12月5日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平、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训星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06113501ukh2.jpg


061135083p1i.jpg

  大会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刘训星同志代表计算机教研室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大会一致通过了刘训星同志的报告。接着大会讨论吸收王方平、张碧莲、陈海迪和张宁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06113514fba9.jpg


06113518n5n1.jpg

  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经过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发表培养考察意见、全体党员投票等程序,一致认为四名同志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学习上认真刻苦,工作能力突出,同意吸收王方平、张碧莲、陈海迪和张宁四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胡敏带领四位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地进行入党宣誓。刘建平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最后,刘训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细则>》和《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中共宣城市财政局(国资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上一篇: 医护学院:党总支开...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