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第七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四)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05 10:59:09 浏览数:175 【打印】 【关闭】

  12月4日下午,建筑与园林学院第七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第四次课程在C305教室开课,本次党课由建筑与园林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谢芳主讲,主题为“党章的条文”。

QQ图片20181205082228.jpg

  她主要从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十九大修改党章把“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明确写了进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定不移反腐败,真正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我们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全面提高党的科学化水平。

  通过本次党课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十九大新党章的认识。她还提醒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要树立起为国为民的崇高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的奋斗方向,以更严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争做一个对国家、民族有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召...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园...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