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15 10:29:53 浏览数:264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与财经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水平,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同时也为教师交流教学经验提供一个良好平台,11月15日,我院在B102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赛前,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党总支书记刘建平、副院长张小奇专门组织召开了动员会,对比赛提出具体要求。本次比赛全院共2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邀请了电大宣城分校校长樊秀龙(原学院教务处长)、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汪青华、学校内审监察室副主任凤艳、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刘训星、财经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自霞担任教师评委,另外分专业邀请了20名同学担任学生评委。

IMG_20181114_140543.jpg


IMG_20181114_141224.jpg

  比赛过程中,每名选手精心准备,在比赛现场,用独特创新的教学内容、生动流畅的教学语言、现代化多媒体教学手段、突出重点的板书、注重启发性的讲授和简明有效的互动环节博得在场评委和观摩师生的阵阵掌声。比赛中间樊校长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的现场点评,肯定了选手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很多建议。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从教案设计、教学目的、教学内容、教学仪态、课堂讲授、课堂演示及课堂互动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评价打分。

IMG_20181114_160431.jpg


initpintu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通过比赛,青年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教学风采、交流教学方法、切磋教学技艺、积累教学经验,彰显了我院青年教师注重基本功培养、教学理念与时俱进、教学内容和形式创新的良好职业素养。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共历时7个小时,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第...

下一篇: 直属二支部:深入桂...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