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暨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13 15:23:20 浏览数:281 【打印】 【关闭】

  11月12日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学生会换届暨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平、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信息与财经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涛主持。

A12ABC6BC415D6B63ACEF1103E5BB10B.jpg

  会上,信息与财经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陈黄安康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回顾与总结,表达了对学生会大家庭的不舍与感情,并祝福学生会越来越好。吕芳老师宣读了第十四届学生会和第一届新媒体中心组成人员名单。新当选的学院第十四学生会主席李栋臣和第一届新媒体中心主任刘洁在会上发表了就职演讲。

918C57E7DF2013A8F7A794E6C0CEC69B.jpg


QQ图片20181113114743.jpg

  李涛对我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第十三届学生会在建设“学习服务强、制度规范严、时代印记深”的学生组织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给学生会工作做出了表率。希望新独立运行的新媒体中心在整合学生会科技部、宣传部、实践部的基础上坚持以新视角、新想法、新未来为宗旨,利用网络平台的舆论导向积极传播正能量。

  刘建平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忠诚、干净、担当”是对每一名学生干部的基本要求,学生干部要忠诚于党和国家、忠诚于岗位与职责,干净做人、干净做事,勇于承担、敢于担当。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共同描绘学生工作新蓝图,再创信息与财经学院的新辉煌。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举...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