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举行运动会表彰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13 15:21:05 浏览数:389 【打印】 【关闭】

  11月12日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参加学校第三届师生运动会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平、全体辅导员、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表彰会由团总支书记李涛主持。

CC3A3860CA894F19B0B5B18DFBF37783.jpg

  李涛宣读了《信息与财经学院关于表彰第三届学校师生运会优秀运动员的决定》。我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贺昱婕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了发言,她总结了我院在运动会中的突出表现和短板项目,并代表全体运动员对学校的赛事组织、后勤服务、啦啦队同学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感谢。

  刘建平对我院在学校第三届师生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健儿团结协作、勇于拼搏,为我院赢得了“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被大会组委会授予“精神文明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很好的展现了信息与财经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把运动赛场上展现出来的精、气、神带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在“三走”活动中做表率,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5957777589F2AF3B1D31B39A231ADF2D.jpg


QQ图片20181113115921.jpg

  会上,学院为全体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财...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召...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