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12 09:25:17 浏览数:254 【打印】 【关闭】

  11月7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教育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张国宪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本次学习。

1.jpg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会上,张国宪向我们全体党员宣读了文件并详细讲解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英雄事迹。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为榜样,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2.jpg

  最后,张国宪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把学习激发出的动力注入推动科教融合发展和落实学院专业建设中,扎扎实实把今年各项任务完成好。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召...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召...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