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9 16:37:45 浏览数:378 【打印】 【关闭】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11月8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学凯主持,教学秘书吴海军及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座谈会上,刘学凯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座谈中,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地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吴海军仔细倾听并详细记录,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2.jpg

  此次座谈会为教育与管理学院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刘强)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