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9 09:36:33 浏览数:237 【打印】 【关闭】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布置和安排下,11月7日下午,医护学院党总支在第二会议室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吴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81108095206.jpg

  吴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十条至十二条。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它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大家要坚持深入学习相关内容。接着吴俊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吴俊要求所有党员要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像他们那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上,吴俊还就各支部提交“对标沪苏浙”的问题清单、整改措施、10月份党课进班级材料、2018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党建目标管理考核材料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篇: 医护学院:召开期中...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