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系列报道(三)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8 15:46:48 浏览数:242 【打印】 【关闭】

  11月6号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第三次课程在B302教室开课。党课由信息与财经学院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刘训星主讲,主题是“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QQ图片20181108151227.jpg

  刘训星以党的十九大会议为切入点,带领学员们学习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必须建设伟大工程;必须推进伟大事业。那么当代大学生可以做什么呢?刘训星鼓励学员们多参加集体活动和公益活动,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图书馆、走进操场,培养健康向上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跟着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要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

  本期培训课程通过对“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阐述,让学员们深刻体会到现有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帮助学员们明确了大学生活中可以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上一篇: 机电与汽车学院:党...

下一篇: 医护学院:召开期中...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