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师生党课培训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8 14:41:27 浏览数:281 【打印】 【关闭】

  11月7日下午, 在C栋102教室,机电与汽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新一期党课培训,党总支书记余秀琴主持,周居民、汪秀琴、陈伟三位辅导员老师担任主讲。学院院长高飞、全体党员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活动。

  首先,余秀琴在课前强调了学习党课的重要性,也希望通过党课学习提高大家的党性。

余书记.jpg


集体IMG_3306_副本.jpg

  随后,周居民详细告知大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并对参会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五大要求。汪秀琴详细介绍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两者之间的关系,并就应当如何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行使党员权利提出要求。陈伟围绕党章的历程作了仔细的阐述。

周居民讲党课.jpg


汪秀琴讲党课.jpg


陈伟讲党课.jpg

  党课结束,余秀琴对本次党课作了总结,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做好宣城先锋网中的“每日一题”,各支部认真完善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材料,通过微信网络等方式学习党章,遵守党章;通过党课和党章学习提升对党的认识,做到自我提醒,自我提高,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放眼未来,为人民谋求幸福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

  最后,余秀琴对学生入党申请人开展了谈心谈话,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章规定,多为班级作奉献,争取在思想上早日入党。


 

上一篇: 直属第一党支部:开...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第...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