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二)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8 08:37:44 浏览数:233 【打印】 【关闭】

  为积极落实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6日下午建筑与园林学院组织安徽勤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在C302教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招聘2.jpg

  安徽勤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为我院建筑类专业提供了近30个实习岗位,涵盖施工、造价、管理等相关专业。我院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毕业生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热情的与用人单位沟通和交流,主动了解企业情况。整个招聘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来到这次招聘会的不仅有在校毕业生,还有许多在校的学生来学习观摩。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这次双选会十分满意,也希望可以和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招聘3.jpg

  建筑与园林学院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召开,推动了学校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展示了毕业生青春洋溢的风采。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向社会不断输送优质技能型人才做出更大努力。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第...

下一篇: 直属第一党支部: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