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系列报道(二)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7 18:11:53 浏览数:200 【打印】 【关闭】

  10月30日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第二次课程在B302教室开课,党课由信息与财经学院副院长张小奇主讲,主题是“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九期二次课程1.jpg

  张小奇就“为什么入党”这个话题与全体学员进行了关于正确的入党动机的互动讨论,他明确地告诉学员们正确入党动机的形成,不是天生的,也不是后天自然形成的,而是在不断学习、实践和锻炼过程中形成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要怀着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他要求全体学员坚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课堂上学员们讨论热烈,听课认真,纪律意识强,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期培训课程通过对“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诠释,让学员们对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系...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举...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