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14 14:56:56 浏览数:451 【打印】 【关闭】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布置和安排下,9月12日下午,医护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黄玉琴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黄玉琴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主要包括《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依法取缔和打击“精神传销”专项工作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维护高校稳定工作的通知》、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的通知》的通知。黄玉琴强调,开学初,校园稳定工作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把握教师和学生意识形态阵地的主动权,做好各项安全维稳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接着,总支宣传委员叶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 违纪与纪律处分 第六条—第十条的内容。

  会上,黄玉琴还就整理“讲严立”组织生活会材料、演讲比赛讲稿、党员发展档案自查、互查等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上一篇: 医护学院:领导亲切...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召...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