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12 01:26:11 浏览数:265 【打印】 【关闭】

      为了让新生更快的适应新环境,适应新的生活,投入新的学习,9月10日,教育与管理学院经过认真筹备,开展了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1.jpg

      本次入学教育,学院领导根据我院情况,组织新生辅导员和各专业优秀教师代表共分为17个宣讲组,从“系部介绍、专业前景、学习要求、校园安全、课外生活”五个不同的方向开展入学教育。为避免新生思想疲倦,期间安排多名大三优秀学生代表同新生分享大学生活和学习经验,整个入学教育会节奏紧凑,张弛有度。

2.jpg

      为期一天的集中入学教育,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希望18级新同学们把向往放在心上,把拼搏垫在脚下,把挑战握在手里,新学期,新起点,携着一团火热的激情,编织一个美好的憧憬,拥抱一个崭新的明天。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20...

下一篇: 【视频】信息与财经...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