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二)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11 12:35:02 浏览数:305 【打印】 【关闭】

  踏着清爽的秋风,建筑与园林学院2018级园林技术、园林工程技术和环境艺术专业的全体新生早早的来到了C302教室参加2018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讲座由专业介绍、行业专家介绍专业人才需求,往届优秀毕业生介绍学习经验和专业教师介绍学习方式等四个部分组成。

QQ图片20180911122118.jpg

  首先由园林工程教研室负责人介绍专业“是什么”、“学什么”、“干什么”的三个问题,图文并茂的介绍了专业的具体情况,之后由安徽省宣城市峄山省级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宣城市世纪生态林业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宣城市园林绿化研究院创办人赵平给大家介绍园林企业需要什么样的毕业生, 学生应该在学校学习什么样的本领,以及专业在社会上的发展前景等方面和大家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其次碧桂园安徽区域合肥片区庐江项目部环境管理服务部经理、13届园林技术专业毕业生张曼丽同学则从上大学应该如何学习,以及如何和同学之间的交流等问题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专业教师杨旭东老师则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的建设和专业的学习方式方法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新生第一课,他提出上大学就像是走入新社会,要有理想,有梦想,有追求,要建立完整全面的知识结构,理性面对挫折,自强自信,学会感恩。

QQ图片20180911122141.jpg

  在整个专业教育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的倾听,对专业的认知度有了很大的提高,都纷纷表示这是人生最好听的一次讲座,使自己对于专业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为自己的人生和未来划出一道美丽的彩虹。

  最后,教研室负责人张智勇老师做了总结,并预祝2018级新生在三年的大学中学有所成!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20...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