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11 09:34:59 浏览数:431 【打印】 【关闭】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这美丽的收获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年。9月9日下午,建筑与园林学院2018级新生聚集图书馆报告厅,共同翻开人生新篇章。下午15时,伴随着雄伟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李国强,建筑与园林学院负责人江国华、党总支副书记汪忠浩、教学秘书隋洁、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威、园林工程教研室主任张智勇、团总支书记孙胜、党总支组织员、辅导员徐桂艳、教师代表华庆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IMG_0009.JPG


2.jpg

  汪忠浩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建设成就。最后,向全体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多读书,要养成阅读的习惯;二要多思考,更要勇敢地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三要健全人格,要勇于担当,学会做人、做事,四要坚守信念情操。汪忠浩勉励全体新生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用实干精神、拼搏精神、进取精神,用无悔的青春和岁月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QQ图片20180911083612.jpg

  典礼上,教师代表华庆老师以诙谐的语言,希望新生能够顺利完成角色转变,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QQ图片20180911083538.jpg

  老生代表郑芳芳分享了大学学习心得,倡议新生明确目标,踏实做人,勤恳做事,认真做学问。新生代表荣蝶表示要努力学习各项专业技能,全方位地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提高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3.jpg

4.jpg

  最后,李国强对2018级新生提出了十点期望,一是结交“两个朋友”,一个是运动场,一个是图书馆;二是培养“两种功夫”,一个是本分,一个是本事;三是乐于吃“两样东西”,一个是吃亏,一个是吃苦;四是具备“两种力量”,一种是思想的力量,一种是利剑的力量;五是追求“两个一致”,一个是兴趣与事业一致,一个是爱情与婚姻一致;六是插上“两个翅膀”,一个叫理想,一个叫毅力;七是构建“两个支柱”,一个是科学,一个是人文;八是配备两个“保健医生”,一个叫运动,一个叫乐观;九是记住“两个秘诀”,一个是健康的秘诀在早上,一个是成功的秘诀在晚上;十是追求“两个极致”,一个是把潜力发挥到极致,一个是把健康寿命延长到极致。李国强希望新生平时不断积累专业知识,强健体魄,修炼品德,不怕吃亏,不怕吃苦,正视自我,发掘潜力,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平安健康地成长为一名高素质人才。

QQ图片20180911083344.jpg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汪忠浩和辅导员谢芳对2018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上一篇: 机电与汽车学院:举...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20...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