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一)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8-16 13:12:00 浏览数:403 【打印】 【关闭】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7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党委书记兼校长许浙安在系党员活动室以“兴蔚然党风,书浩然正气”为主题,为医护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Cache_-6ac11c9da5ea832e..jpg

  党课活动中,许浙安结合自身实际,从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做到“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和深入推进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等三方面为广大党员阐述了在党员干部中“兴蔚然党风,书浩然正气”的重大作用和意义。

  许浙安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他要求,党员同志们要讲忠诚,坚决做到唯一、彻底、无条件。要绝对忠于信仰,做理想信念的守护人;绝对忠于组织,做“四个服从”的践行人;绝对忠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做执行中央决策部署的带头人。要严纪律,坚决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定基线,坚决把纪律立起来;明底线,坚决把纪律挺起来;亮红线,坚决把纪律执行起来。要立政德,坚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明大德,筑牢理想信念,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守公德,强化宗旨意识,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严私德,严格约束自己,做到重自律、严纪律,重品行、作表率。

  许浙安强调,医护学院的党总支要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深入推进专题警示教育。所有党员同志要坚持“学”这个根本,树立铁一般的信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要坚持党性原则,坚定“四个自信”,树立铁一般的信念。永葆政治上的坚定性、思想上的纯洁性、行为上的先进性。要坚持自警自省,遵纪守规,树立铁一般的纪律。要以支部为单位,强化问题导向,每位党员要查问题、查不足,要改彻底、改到位,制定清单抓整改,统筹结合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要直面矛盾,明确责任,树立铁一般的担当。突出责任落实,突出统筹推进,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在广大党员干部中真正做到“兴蔚然党风,书浩然正气”。

 

上一篇: 直属第二支部:开展...

下一篇: 医护学院:“讲、严...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