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8-01 10:29:01 浏览数:324 【打印】 【关闭】

  7月30日上午,信息与财经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专题开展学习研讨。院党总支负责人刘建平书记及全体计算机教研室教师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小奇主持。

IMG_20180730_100606.jpg

  会上党员教师均纷纷联系自身经历,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均表示通过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专题学习研讨,要改变过去的那种简单地对学习与工作的理念和认识,通过学习和思考、掌握新知识,不断提高科学判断形势的能力,不断提高为为学生服务的能力。

IMG_20180730_100619.jpg

  最后刘建平对大家的心得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坚定理想信念,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理想和价值,应不断加强学习,注重自我修养,不断提高自己认识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不断充实完善个人知识结构,要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督促自己进步。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党...

下一篇: 直属第二支部:开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