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支部:举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30 17:31:49 浏览数:496 【打印】 【关闭】

  7月30日上午,直属第一党支部举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纪委书记张迎春以及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俊主持。

DSC_8588.JPG

  黄俊围绕“讲、严、立”警示教育产生的背景、内涵和学院教师如何做到立政德、修师德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他指出学院党员教师兼具党员和教师两种身份,必须要在整个教学管理实践活动中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严守党纪底线,立政德,修师德,确保将永葆初心、立德树人、实干担当落到实处。会议还以“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为主题开展了集中研讨。各党员分别围绕主题并结合当前工作做了交流研讨发言。

  张迎春以鲁炜和本市查处的四起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谈认识和体会,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徐晓东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忠诚意识,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以更强的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要树立良好政德和师德,把主要精力放在学生身上,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体党员要以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结合自身实际找问题,进行一次全面的“党性体检”,推动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不断深入。

 

 

上一篇: 直属第一党支部:召...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